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学学科发展专家咨询座谈会

2021-05-18 12:16 文/图 惠转转 


为进一步夯实教育学学科基础,规划好我院教育学科学科发展蓝图,514日上午,在学院A209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发展座谈会。教育硕士职教领域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原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汤生玲教授、原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刁哲军教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院长曹晔教授、原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邱飞岳教授、湖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梦卿教授参加此次座谈会。我院名誉院长郝瑜教授、党委书记王贵平、副院长罗云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座谈会院长刘正安主持






说明: C:\Users\M8400T\Desktop\514论坛照片\微信图片_20210517094905.jpg

首先,院长刘正安代表学院对各位职业教育领域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硬件设施等多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历史进程、基本现状和发展路向,他希望与会专家为学院教育学科未来发展提出更多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其次,副院长罗云对学院教育学科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发展现状和发展困境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教育学学科教学与科研取得了长足发展,在新的发展阶段,教育学院对教育学学科进行深入调研和研讨,希望加大发展步伐。

最后,张力跃教授介绍了学院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发展定位、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方面现状和困境。

说明: C:\Users\M8400T\Desktop\514论坛照片\微信图片_20210517094839.jpg

结合学院教育学科发展现状和困境,各位专家高度评价了我院教育学科取得的成果,并充分建言献策。专家围绕教育学科的定位及现状、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加强学科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建议等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并提出要结合学校已有资源,深化学科发展特色化,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扩大对外宣传。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