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级教师教育创新团队建设评价标准课题举行开题报告会
2021-05-18 12:18 文/图 研究生科 

由我院郭国法教授团队承担的《全国职教教师创新团队建设评价标准研究》项目514日下午,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开题报告。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副处长王克杰、原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汤生玲、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王晞、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秘书处负责人刘冬、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发、课题组主要成员。

项目主持人郭国法教授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目的与意义、研究思路与内容、研究方法与步骤、研究团队、经费分配、预期成果、创新之处进行开题汇报。随后,五位专家分别就开题中存在的主要商榷点进行质询,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郭国法教授、张力跃教授分别进行答辩,虚心接受专家的指导意见。各位专家对项目组目前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同,并提出后续研究阶段的时间要求,同意开题。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