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1-05-24 09:46 文、图/高森 

2021年5月22日上午,我校自学考试专业2021年上半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人文楼A207会议室顺利举行。

按照陕西省自考委工作安排,依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聘请以胡争光副教授为组长的三名专业教师组成答辩小组,对陕西省自学考试采购管理和物业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答辩考核。本次答辩是对学生经过论文写作报名、选题、写作指导和定稿全过程的考评验收。

上午8:30,答辩组组长李德强老师宣读答辩安排和具体流程,并宣布答辩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到达会场聆听,答辩同学对自己毕业论文的写作背景进行介绍,写作内容进行讲解和汇报后,回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作答,认真记录老师指出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待答辩结束后进行细心修改,完善装订后上交学院。本次两个专业参加答辩学生共14名,答辩通过者可于2021年6月份申请取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说明: C:\Users\继续\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a5a21e9c007d27fc6f4c2639224bf9.jpg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