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云南省兰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综合素养提升班顺利开班

2021-07-14 15:01 文、图/培训部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挡不住云南职教人学习的热情。7月12日,来自云南省兰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31名教师来到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陕西科技大学,开始为期一周的培训。开班式于7月13日上午举行,我院院长刘正安,党委书记王贵平出席,培训部主任周小军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13101019.jpg


刘正安在致辞中向前来参培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陕西、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在当前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大背景下,办好高质量职业教育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兰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唐启荣副校长讲话,号召参训学员抓住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交流探讨,争取学有所获。吴俊东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兰坪职校和基地提供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并承诺将全身心投入本次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14101633.jpg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包含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院校观摩、案例研讨等多个环节,将于7月18日结束。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