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史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1-07-17 21:39  

7月12日上午,校党史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在组长王东带领下来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的指导巡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首先向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开展情况。随后指导组成员详细查阅了我院的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四名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对党史教育开展情况的感受,重点了解了为民办实事等主题活动的效果,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通过汇报、座谈、查阅,检查组对我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树立标杆人物、典型事迹,大力推广;二要工作计划有长效机制;三要凝练特色,聚焦问题。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今后的任务有了清晰认识,下一步要将责任到人,通过严格的巡察和切实的整改,有效促进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作风进一步加强,服务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