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华职教社2021年度职教研究课题开题评审圆满完成

2021-07-19 17:22 文/图 研究生科 


7月13日下午,陕西省中华职教社2021年度职教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王彦平、原秘书长李明富、陕西教育科学研究院杨雪峰、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吟龙、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副院长罗云等15位专家、各项目组负责人和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分为5组同时进行。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2021年度共设立55项课题,其中8项重点课题,7项定向课题,40项自选课题。我校中标3项课题。本年度立项的课题涉及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陕西省职教分类招生考试、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职教本科教材开发、职业院校“三教”改革、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等职业教育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为陕西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各课题组精心准备,认真汇报,对研究课题有较深的理解和把握,在理论和实践方面有较深的基础,团队成员分工合理,为较好完成课题打下基础。专家们认真听取各课题组报告,根据研究课题特点,有针对性的向他们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期待大家的研究成果能尽快用于教育实践。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