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8级职教师资本科生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
2021-07-20 17:08 文、图/刘萌沛 


为期四周的2018级教育实训已经结束,本次教育实训主要针对教学设计、说课、微课制作、班主任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训练,提升了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及班主任管理水平,为下学期9月份开展的教育实习打下基础。

2021716日,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吴忠会老师、实习指导教师郭凌华及杨帆老师参加会议。

2018级教育实习的92名学生,将被安排到陕西省内11所职教中心进行不少于一个月的教育实习,实习内容包括教育教学及辅助工作、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研究、撰写教育调查报告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育教学竞赛\新建文件夹\IMG20210715171049.jpg

吴老师介绍教育实习安排


杨老师从教育学院的就业情况出发,介绍了往届学生教育实习前后的变化,希望同学们抓紧教育实习时间,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受用人单位喜欢的复合型人才,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锻炼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为后续找工作打下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育教学竞赛\新建文件夹\IMG20210715172051.jpg

杨老师做实习动员


郭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树立安全实习的意识,珍惜教育实习的美好时光,认真实习,展示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学生风采,不负韶华,再见仍是少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育教学竞赛\新建文件夹\IMG20210715172643.jpg

郭老师做实习动员


教育实习作为职教师资本科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对教师职业的岗位认知,还可以锻炼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培养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以及爱岗敬业的精神,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