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17:27 文/周小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20日上午,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抗、范紫萱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其他党员逐一发表意见,提出了将支部党建工作更好融入学院中心工作,提升支部活动多样性,增强实效性,进一步凝练典型做法等建设性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党史学习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自身问题与不足,其他同志分别对发言同志提出了批评帮助。

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和指导组成员李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找准学习和工作实践的结合点,为学院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