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大会
2021-07-27 10:51 文、图/陈海英 


2021年7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学期工作大会在2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首先王贵平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对暑期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并详细安排布置学院各部门的安全、值班工作。他强调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暑假期间外出人员必须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他要求大家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高度重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每日按时晨午打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需要离开学校或居住地的,须履行审批手续,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还需报学校审批后方可出行。随后院长助理蔡国敏对留校学生的管理以及学院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院长刘正安做总结发言,他在肯定本学期成绩的同时,强调一要有责任意识;二要信息畅通;三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同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规划,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全体教职员工也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和起点,认真总结过去,积蓄力量,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