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张力跃教授入选陕西省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1-07-27 15:56 文、图/陈海英 

7月22日,陕西省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公布了陕西省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教育学院张力跃教授入选教学管理改革指导专委会委员。


长期以来,张力跃教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统筹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决策和咨政服务工作,致力于教学管理及职业教育领域理论与实践研究,形成了比较鲜明的特色,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得到省内外同行的认可。

陕西省基础教育教指委是继2020年10月教育部成立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后,全国第一个成立的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组建,是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的最高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机构的性质。接受省教育厅的委托,开展对陕西基础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教育厅审核遴选、综合研究确定,任期自2021年至2025年止,下设28个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671人,教育学院兼职教授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网络安全部主任张劲萌博士同时当选为技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教学指导专委会委员。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