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线上(或混合式)教学组织实施与教学管理信息化国培班顺利开班
2022-04-20 15:15 文、图/ 培训科 

   4月19日,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线上(或混合式)教学组织实施与教学管理信息化国培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赵蕾、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出席开班式。赵蕾主持开班式。


罗云在开班致辞中首先向参培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了职业院校教师在职业教育发展中的重要性。来自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的白榕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赵蕾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三是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希望学员把本次培训的收获转化为增强能力、提升素养,推进工作的新动能,力争在理论水平上得到提高,业务能力上有效增强,为提升我省中高职院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省内54所中高职院校的55名教师参加。培训方式为线上授课。培训时间为一周。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