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厉兵秣马练精兵、教育实训展风采
2022-05-11 17:44 文\刘萌沛、赵江涛 图/马争气 

202255日上午800,理科楼403教室,印刷19班,为期四周的教育教学实训开始了。

教育教学实训是职教师资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职教师资培养方案的重要培养组成部分,是职教师资印刷工程学生必修的一门综合性实践课程。

在实训开班仪式上,刘萌沛老师介绍了本次实训的概况,实训指导教师杨帆、郭凌华等老师对实训内容做了安排,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实训,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安排。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2022050508085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20220505081631.jpg

杨帆老师主要围绕教学设计概论、教学目标设计与教学内容分析、学情分析与教学策略设计、教学过程设计、教学设计成果展示交流等开展实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20220505081021.jpg

郭凌华老师主要针对说课、授课技能、课堂管理等开展实训。


经过一周的教育实训,同学了解到教学设计是什么、教学设计干什么、教学设计与教案以及教学PPT,并做出了自己的实训成果。

教育教学实训对于职教师资本科班学生了解教学实际,巩固专业思想,培养良好的师德和独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能力,加深对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理解,树立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