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2022-06-14 10:45 文、图/陈海英 

610日上午9时,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本次示范微党课第1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联合开讲。分别以“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弘扬光辉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忠实传人”、“弘扬实事求是优良传统,培养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为主题,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5c0ee11a03bff0c01d2f4f351b5c89.jpg


院党委书记赵蕾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人人皆是教育之人,处处皆是教育之地,全院教职员工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既要做精通专业的经师,也要做涵养德行的人师,着力培养学生的良好学识品行。

学生各党支部结合支部特色,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在观看完学习视频后,采用云端研讨、交流讨论、绘制手抄报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2206984937\FileRecv\MobileFile\IMG_9942(20220614-091135).JPG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2206984937\FileRecv\MobileFile\IMG_9945(20220614-091237).JPG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主讲人讲授精彩,引人入胜。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学生党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此次学习活动,形式丰富、各具特色,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