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答辩顺利完成
2022-06-20 14:28 文/刘萌沛、图/吴忠会 

202268日至9日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如期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我院职教师资本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印刷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92名应届毕业生。答辩评审组教师为各专业教研室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本科教学期间的重要实践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学院十分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从论文开题答辩、中期检查、终稿毕业设计评阅预审查、查重、盲审评阅等各个环节都提前布置、周密安排、严格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2022060910270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20220609102911.jpg

印刷专业答辩现场


答辩过程秩序井然,现场氛围融洽。每位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均做了精心的准备,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设计(论文)的选题目的背景、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应用意义阐述清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2022060810472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20220608104403.jpg

成型专业答辩现场


各答辩评审组教师仔细审阅,设计(论文)相关内容、观点及研究思路、设计方案、设计(论文)完成质量,设计说明书(论文)内容的编写、格式、排版等各个方面提出问题,并给出中肯的建议与意见。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院长助理蔡国敏和教务科吴忠会两位老师到答辩现场听取了部分学生的答辩过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mmexport1655176882955.jpg

听取信工专业学生答辩


本届毕业生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后续毕业工作的坚实基础。答辩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又到一年毕业季,满载收获与别离,让我们满载大学四年的收获,坚定梦想,扬起风帆,一路远航。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