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7-04 15:56 文/图 张红、白程铭 

202271日,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人文楼一楼大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活动。典礼由院长助理蔡国敏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赵蕾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22届教育硕士学位的决定》和《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22届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的决定》和《陕西科技大学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随后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2206984937\FileRecv\DSC_6926(1).JPG


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在离别之际,他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与大家以互勉:一是要坚持辩证思维,用辩证思维去理解世界,探索世界;二是坚持志存高远,坚忍刻苦,坚定不移地向自己理想的道路前进;三是坚持脚踏实地,有敢为人先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a3f2f5a12de1ac49e3fc541f6bad4b.jpg


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教师代表杨晓教授、毕业生代表刘梦娇同学先后作了发言。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2206984937\FileRecv\MobileFile\DSC_7127.JPG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校歌,伴随着激昂欢快的旋律,全体领导老师起立欢送毕业生离场。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