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教育学院巡视整改

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5 09:21 文、图/陈海英 


7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参会指导,校内第三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李晓及第三指导组成员李帅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蕾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715092001.jpg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联系校领导和第三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逐项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

李学军对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深刻,能够紧密结合现状,直面问题、分析成因、有的放矢,班子对学院发展的短板、目标及规划已形成了共识,会议达到了既定目的和预期效果。同时,李学军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与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提升办学治院核心竞争力;二是协调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三是统筹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有力支撑学校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四是主动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

会上,赵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同志向班子提出批评意见。随后,赵蕾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等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直言不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和谐融洽,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以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院制度建设,着力解决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