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15 09:29 文/图 教师党支部 

为了落实学校和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2022714日上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领导罗云教授到会指导,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支部副书记马晓莉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立足教师职业发展,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0d8039c7fb505f0fe86df6c8ab99b0e 


支部书记武建鑫梳理了2022年上半年支部建设状况,特别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简要总结了支部成员对师德师风建设、“经师”与“人师”关系、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路等教育领域最新论述的学习情况。然后,从支部建设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入手,分析了支部书记的角色尚未得到充分展示、支部成员学习动力和积极性不足等问题。基于此,支部书记提出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创业有我”的信念,团结一心助力学院拿下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要求。

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就个人职业发展、科研和教学工作的不足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态度认真、分析深刻,建议中肯,真正起到了关爱同志、帮助同志、共同成长的目的。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此次会议开的很及时,对于搭建支部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之间的联系起到了启迪思想的作用,期待后期能在支部引领和带动的工作模式下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助力教师党员持续进步。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