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喜获2项全国教育类研究课题

2022-09-02 15:17 文、图/教育学院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名单,教育学院杨晓教授申报的《中国教学论话语体系建设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研究》获批国家一般项目;教育部社科司公布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立项名单,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惠转转博士申报的《英国应用型高校治理模式改革的制度逻辑与效能审视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属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三个单列学科(教育学、艺术学和军事学)项目之一,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这是教育学院继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首次同年获得2项教育类国家项目,也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有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提高人才培养实效。

近年来,教育学院坚持将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作为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抓手,狠抓国家级基金项目的培育、孵化和组织申报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对助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