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正文
关于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的通知
2019-11-18 16:26 文/图 继续教育 


学生因个人原因将毕业证书原件丢失,可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由国家教育部统一颁布,其效力与毕业证书等同。

申请办理毕业证明需要学生个人准备的材料有:
1
、申请人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补办毕业证办理申请表》(可在附件下载中查看)

2、身份证复印件

3、两张两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电子版照片发送到邮箱:417747522@qq.com
4
、录检表复印件
5
、在校期间成绩单总表复印件
6
、毕业当年毕业生名单复印件
注:2001届以后的毕业生只需提供上述1-3项材料;2002届之前的毕业生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其中456三项均可统一在学校综合档案室出具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毕业证明书由我院教务科具体负责人员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集中统一办理,学生应根据个人情况,提前整理申请办理的材料,齐全之后交人文楼A105办公室。

联系方式: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联系电话:029-86132557    联系人:陈老师

 

注:*电子版照片要求为两寸蓝底彩色照片,与毕业证书照片一致,照片名称为身份证号.jpg”,单张在10—40KB之间,大小:480*640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毕业证明书办理申请表.doc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毕业证明书办理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