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正文
优秀毕业生 | 激昂青春,筑梦前行——牛凯莉
2019-07-03 16:55 牛凯莉 

牛凯莉,汉族,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转眼间,四年大学时光马上就要结束了,即将告别母校的她,回首四年的大学时光,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四年来,她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她刻苦努力,勤学好问。连续三次获得学业奖学金,正是因为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满腔的热情,成为了她实现人生目标的无穷动力。她一直都很清楚作为一名大学生,唯一的出路就是好好学习,掌握过硬的技术,才会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为此进入大学后,她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求知若渴,专业成绩始终保持平稳靠前。在学习过程中她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身边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与党同行,力求先进

她积极进取,追求进步。自进入陕西科技大学以来,不仅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还从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以及自己的思想境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虽然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但是她时时刻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积极参加班级积极分子竞选活动。平日,她会通过网络媒体等一些渠道来了解关心国家的时事新闻,透化社会热点,把握时代特征,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同时提高自身素质。

特色活动,做有爱之人

她心地善良,任劳任怨。积极参加学院以及班级组织的相关活动,并参加学雷锋和爱心助考等志愿活动。在志愿过程中用心感受世界、传递爱心、帮助他人。与此同时,在班级团日活动中,她积极主动配合团支书开展手工制作爱心鸟巢、创意文化衫等一些列有意义的活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提升自我文化素养。

大学的生活给了她许多锻炼的机会,在不断的失败和成功的经历中,她从高中的懵懂变得知性,变得更适应社会。“成功只垂青于早有准备的人”,这是她的人生格言。四年的大学时光,她一直努力向前,从未止步。虽然大学中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正是这份不足推动着她完善自己。

获奖情况

2015-2016学年,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三等”;

2015-2016学年,获得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优秀委员”称号;

2016-2017学年,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三等”;

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二等”;

2018-2019学年,获得“优秀毕业生奖学金”。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