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正文
优秀毕业生 | 大学生涯,宝贵财富——王妮
2019-07-04 09:52 王妮 

王妮,女,中共党员,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化工15班。曾担任教育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副主任,教育学院社团联合会理事,现担任化工15班团支书。

她活泼开朗、责任心强、做事善始善终。大学期间,曾获得省级“陕西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省级“陕西省丁酉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志愿服务证书;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二等奖学金;陕西科技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二等奖学金;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创新与学术”校级二等奖学金;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团员干部”荣誉称号;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文明礼仪知识竞赛”三等奖;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大学四年,刚开始觉得很漫长,然而不知不觉中,时光已悄然流逝,大学四年即将画上句号。往事历历在目,总觉得恍若昨日,那些美好的回忆顷刻间如洪水般蜂拥而至,在科大,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她学到的一切,都将成为日后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她特别注重自身的能力提高,从大一开学就竞选了班级团支书,并在学院的团委成为了一名小小的委员。刚开始的各项工作,要想完成的很出色,对她来说比较困难,但她并没有因此放弃,为了一份完美的活动策划,从早上在图书馆写到晚上闭馆。就是这样的努力坚持,才使她后来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大学是孕育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的沃土。只有自己变得足够优秀,才能遇到更加优秀的人。学习、工作之余,她充分抓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自己,组织每月的班级团日活动,组织策划部门的比赛活动,积极参加“黄陵祭祖”、“善行一百”等志愿活动。


2017年的夏天,跟随学院的团队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前后材料的准备与完善,使她更加认识到未来的社会需要具有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的知识青年。也正是因为她有这样的意识,才使她后来有机会跟团队小伙伴一起参加“陕西省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站在舞台上锻炼自己,展示团队风采。

时间在流走,生活还在进行,奋斗也将永不停止。她感谢自己大学里能够有幸遇到两位如偶像般的优秀辅导员,一直培养她、锻炼她,才使她成为了今天让自己满意的一名优秀毕业生。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她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