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2019-09-21 21:15   张红

为了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集体生活,丰富学生的课余时间,随着新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在众人期待中于9月20日下午7点在室外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随着哨音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一直你追我赶,难以拉开差距,你看那犀利的运球、过人,还有那几乎接近完美的进球,大一新生们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让那些在场的学长们都不经竖起了大拇指。他们在用他们的实力书写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篇章,看那一条条完美的弧线,再听那一声声篮球入网的“唰唰”声,对于围观的篮球爱好者来说,这简直就是一部精彩绝伦的电影。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激情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篮球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每个人都相信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充满活力的新生将踏上他们新的征程,谱写属于他们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李凯悦)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