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军训特辑 | 热血青春,不负年华
2019-09-04 20:36   张红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不经一番烈日烤,哪得钢铁意志成”任凭太阳再怎样的猛烈;任凭训练有多么的辛苦,同学们都毫不示弱,因为心中的那份信念胜过那阳光千百倍!疼痛与艰苦都能坚持!

9月4日,军训第二天,经过昨天的训练,同学们已经知道军训是磨练意志与精神的,尽管汗水不停的流,但此时的同学们依然顽强抗争,做到纹丝不动。军姿,摆臂,端腿,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违抗的命令,一套又一套令人生畏的纪律……一天接一天的军训终于把同学们原本种种美好的设想击碎,取而代之的是眩目的阳光、咸咸的汗水、酸痛的四肢,这就是军训对每个入学新生的身体素质、意志信念、组织纪律的考验。

通过一天的努力,军姿站的更挺拔了,摆臂更整齐了,停止间转法更准确了,队列左右标齐也更迅速了,我们相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最后一定会收获成功。

(责任编辑: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