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军训特辑 | 心若向阳,无畏风雨
2019-09-08 20:40   张红

今天是军训的第六天了,经过前几天的训练,同学们的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俨然已从一名象牙塔里的大学生蜕变为训练场上挥晒汗水的士兵。

天气依然酷热难耐,阳光热辣辣地照射在训练场上,也无情地照射在同学身上。但高强度训练的并没有摧垮同学们的坚定,大家依然拼尽全力在训练。同学们热情洋溢,点点汗水折射出阳光的热烈,诉说着青春的激情,训练场上回荡着稚嫩却坚定的口号,一遍遍的军体拳、捕俘刀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毅。

军训是一场对心的战争,有信心有耐心,那你必定能到达收心,警心的效果。在这场战争中不管你磨砺了哪颗心,不管你收获了哪颗心,那都是一笔不菲的财富!愿你们能将这段特殊的时光好好收藏,好好回忆。

小兵有话说

深觉荣幸,遇到我们既能英姿飒爽豪气满腔又能体贴温柔撒娇可爱的教练,还有每一天学长学姐的陪伴和照顾,老师的鼓励和关心,这些温暖足以战胜炽热天气训练的辛苦,是我们最想留住的小幸运。

——hey

在烈日的炙烤下,随着上衣被汗水浸透,伴着连长响亮的指令声,训练场上回荡着的是队友们声嘶力竭的杀声,大家的眼神中也闪烁着从未有过的坚毅。或许连长看到了大家的努力,下午的我们便受奖励享受着树荫下的温柔,相信三天的努力,一定能换来今晚的胜利。

——鸽儿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