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军训特辑 | 教苑英才、核创未来
2019-09-09 20:40   张红

九月,是热血的,是朝气的,更是充满激情的。转眼,这已经是军训的第七天,军训生活也逐渐步入了尾声。新同学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那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这几天的艰苦训练,还有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让我们来听听新生对军训的“告白”:军训七天,身边站着的同学从陌生到熟悉,从不经意碰到手都会尴尬到现在一坐下就开始各种神侃,感谢相遇,感谢军训,让我们这么快就融合成集体。

——笙箫

军训的生活,虽使我们暗暗诉苦,但毋庸置疑的是,它着实地锤炼了我们。在这样一个便利的时代,有多少年轻人在生活中荒废。军训正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让我们知道自己的不足,从军训中懂得我们不应该荒废自己。

——任栗瑶

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张珂歆

短短7天的军训,磨练了学员们钢铁般的意志,练就了学员们军人般气质,我们相信新一届的科大新宠们可以坚持不懈,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