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军训特辑 | 只属于我们的璀璨记忆
2019-09-10 20:40   张红

白空之雨下不停,水滴之声穿我心。无法想象军训即将结束,大学的第一场考验将告一段落,舍不得我们在操场共同留下的汗水。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大家能更加坚强,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十二营!

--教技191姚作薪

毛姆在月亮与六便士中说,旁观者眼里的悲剧未必是受难者心中的悲剧,就像我们在军训,别人都觉得我们很辛苦,想让我们西安的大太阳变成30几度,但是我们其实很享受这样的日子,军训使我快乐。

--教技192任晶晶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印刷19冯仪璇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