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军训特辑】请铭记这段迷彩的日子
2019-09-12 20:00   张红

9月12日,为期十天的新生军事训练终于进入了尾声。教育学院86名新同学将要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迎接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大学生涯。十天的艰苦训练,十天的点滴辛酸,十天的朝夕相处,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10502

早上,虽然天公不作美,天气有些阴沉,但是也阻挡不了新生们的活力与热情。大一新生们在田径场场准时开始了汇报演出的彩排。从分列式、军体拳,到盾棍术、格斗术、跆拳道各种精彩演出异彩纷呈、活力四射。

下午四点,陕西科技大学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汇报演出以军乐连吹奏国歌,国旗护卫队升旗开始。接下来是各个军训营队的分列式表演,我院新生们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他们用十天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绩。

E283

至此,军训生活成功落下帷幕。对于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来说,他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也为大学的第一门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其实这也是一个逗号,从这一刻开始,他们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学生。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坚强,更加珍惜我们独一无二的大学时光。

13FA8

12DBE

小兵有话说

军训结束了。 我们不迈出这一步,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厉害。有谁能想到,我们的队列如此整齐壮观,我们的口号如此响亮,我们的心情如此亢奋,我们的歌声如此嘹亮,我们的方阵如此震撼,没想到我们可以如此完美的收官。 我们都很棒!

教技191孙泓媛

军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内心最真切的感受就是有点开心却也有点难过。高兴的是军训终于要结束了,以后不用暴晒 淋雨什么的了;伤感的是这十天来陪伴我们的营长 连长,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了,你们是我们大学里第一批认识的最亲密的人,军训期间的种种我都将好好珍藏!离别在即,愿教官们未来一切都好!

教技192李富娟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