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文明素质>>正文
社会实践 | 总结今天,展望未来
2019-08-28 19:16   张红

8月27日,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红色班城,科教同行”爱心支教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清晨孩子们依旧早早地来到教室集合,等待老师们上“最后一课”,我们迎着清风在国旗下集合。首先由高吉明老师对这七天的实践活动做了总结,孩子们齐唱《感恩的心》和《你笑起来很好看》歌曲以及一些课程的问答和科学实验课的内容等等。

之后,李核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孩子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才干,接受教育是学生的主要任务;第二,世界很大,需要大家出去看看,这个世界需要你们出去见识一下,在行路过程中明白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第三,心怀感恩,励志将大山建设的更加美好,此次支教的老师中,就有很多从镇巴走出来的大学生,他们心怀建设家乡之重任,将整个队伍带到此地,希望各位学子能够学习他们的这种精神,从小立长志,刻苦奋进,长大以后为家庭,为大山做出贡献。

最后孩子们慕名送给老师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深切表达了对我们这七天支教成绩的肯定。在本次爱心支教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队员们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重重困难,顺利完成对孩子们学业辅导,传授知识等工作,实践团成员磨练意志的同时,也积累了更多的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实现了“在实践中笃行,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的目的。

(责任编辑 :李凯悦)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