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文明素质>>正文
社会实践 | 支教——教孩子也是教老师
2019-08-25 20:04   张红

一支优秀的队伍,能吃苦的青年大学生就该走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在支教中学习红色文化充实精神,为红色地区带去科学教育,在支教中学习“红色班城,科教同行”。

15EC1

作为科大的支教队伍,我们具备各种优势,抱着认真的态度给汉中市镇巴县赤南镇坪落村的孩子们带去难忘的课程。支教四天以来,从第一天的三十个孩子逐渐增加到七十多人,而且人数每天还在持续增加,我们采用上课直播的形式,让家长知道孩子在学校的上课情况。

D693

这几天的支教活动,教孩子的同时也教会了我们这些做老师的,同时大学生的我们在山区做活动,经历重重困难,住宿,食物,出行,都有不便,共同吃苦的日子相当难忘。但是,我们此行的目的不正是传播红色精神,为山区孩子带来知识,学习先烈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吗?愿我们不负此行,不负山区孩子,成功完成活动。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