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文明素质>>正文
社会实践 | 扎稳脚步,砥砺前行
2019-08-26 20:04   张红

2019年8月25日,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红色班城,科教同行”支教活动如期举行,孩子们不约而同的在学校门口等候,满眼都是对知识的憧憬。看到孩子们,支教团队似乎更加充满了干劲。

支教队的老师们在会议室商讨上课内容,充分备课,心里想的只为孩子们授予更多的知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更多的知识帮助。

C0BA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节课都圆满的完成。在今天,支教老师们各显风采,王宁老师展示了我们的传统文化——剪窗花,段龙媚老师诠释了红色文化的内涵,刘梦娇老师引导学生进行流利的英语口语练习,刘伟老师怀着”强身健体”的目的为孩子们讲述相关体育知识及运动训练,李核老师为孩子们做篮球基本功,还有江育平老师细致讲述语文知识,为孩子们以后得学习打下基础。

13688

爱心学校的支教活动,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未来,爱心学校的支教活动会做的更好,用更多奉献的心托起更多的梦!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