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文明素质>>正文
社会实践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9-08-27 21:04   张红

2019年8月26日,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红色班城,科教同行”支教活动即将接近尾声,然而孩子们还是争先恐后的在学校门口等候,满眼都是对知识的憧憬,看到孩子们,支教团队一如既往努力的干,丝毫不敢有所懈怠。

FBEA

尽管我们支教的时光快要结束,但支教团依旧尽职尽责的上着课,王宁老师辛勤教导了我们手语操——感恩的心,梦娇老师带我们走进了美妙的英语世界,李伟老师带着学生玩了有趣的篮球游戏,育平老师引领着学生努力学习数学心算,吉明老师带领着大家认识了能量转换,制作了小风扇。

随着支教时光的流逝,支教团努力践行着以改善农村儿童的教育状况,实践创新的教育方法,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为目标,培养未来社会所需的优秀人才,持续推动教育公平。农村艰苦生活的磨练,培养了农村孩子吃苦耐劳的良好品格以及实干精神,他们在未来将以更大的能量继续推动中国教育进步,推动中国社会发展。

青年支教老师们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可贵的奉献精神,为社会输送正向能量;机构运营的自律、节约、高效,为公益行业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支教团用行动践行了“师者”的责任以及作为大学生正能量的奉献精神,愿我们不负此行,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