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文明素质>>正文
【教苑动态】教育学院2017级召开学生班会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2019-09-29 20:08   张红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9月29日下午4点30分,2017级全体学生在教B102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张红老师主持。

F366

张老师从学习、就业、假期安全三个方面做出讲话。学习方面,张老师提醒大家即使马上放假同学们也要继续学习,尤其是挂科的同学,在假期期间依然要努力学习。就业方面,张老师提醒大家作为已经步入大三的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提前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张老师说:“未来是你自己的,不是我的,也不是你们父母的,一定要走好这条路。”最后,张老师就假期安全方面对同学们做出提醒并播放了关于假期安全的相关视频。国庆假期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止电信诈骗,杜绝校园贷等。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不仅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而且加强了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