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文明素质>>正文
【安全】教育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会议暨安全教育会议
2019-10-01 20:33   张红

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18级辅导员张红老师在2019年9月30日9:00为所有2018级学生召开年级会议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会议上张红老师分别从两个方面强调了会议主题:学习、爱国、安全。

学习方面。上个学期成绩不合格的同学补考即将开始,也为了使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主业,张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学习、思想方面的强调,同学们认真接收会议传达的信息。

国庆安全方面。国庆将至,为祖国母亲庆祝70周年生日,爱国也体现的形形色色,为此老师强调正确的爱国方式,以及关于转发或发送一些文章链接类的禁忌与可靠性;对于假期安全方面老师在住宿、出行、游玩、以及网络安全为大家展开教育,先以文字口头类说教的形式,后又以视频实例让大家观看。

本次会议,为大家的学习增强了信心与干劲,也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正确的价值观,正确的爱国方式,以及加强了安全意识方面。最后,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平安返校。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