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心理素质>>正文
【心理团辅】团结就是力量
2019-09-27 19:14   张红

9月26日下午16:20,教育学院印刷18全体同学在教C活动室开展每月一次的心理团辅活动,本次团辅活动由心理委员任羿欣主持。

清点人数后,在心理委员的带领下,一系列有趣而生动的活动有序展开。团辅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开展,“抱团”“蒙眼气球打”......大家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愉悦,感受着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游戏结束后,心理委员任羿欣进行了总结,让大家了解了这次团辅活动的真正用意。重要的不是那些看似简单的游戏,而是游戏当中努力的我们。不仅学会了团结协作、学会了互相包容体谅、学会了互相关心帮助,也让大家在游戏中更加了解彼此,融入集体。我想这样的心理团辅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它为我们每位同学提供了前进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凯悦)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