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心理素质>>正文
【心理团辅】合理调节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2019-09-25 20:22   张红

为了使同学们从暑假的情绪中缓解出来,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2019年9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成型18班在风雨操场开展了团体心理活动。

今天的活动为了缓解大家的心情,心理委员开展了踩气球的这样一项活动。各自领取一个气球,将气球吹成自己理想的大小,用线绑在脚上。然后围成一个圈,按照报数的方式,报相同数字的一组,分为四人一组,共七组,游戏时间为六分钟。随着一声令下,各组便发起了进攻,有的采取围攻的方式,淘汰其他组的成员,“砰砰”声不停地响着,刚过去几分钟很多成员都被淘汰了,剩下的还在继续,脸上洋溢着满满快乐。简直都可以拍公益宣传片。时间已所剩无几,最后得出了四位优胜者。

=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而且还提高了大家的精神面貌,让大家的心情得到了缓解。同是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激情。

最后,展望未来,同学们将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接生活,在生活中愈战愈勇,屡战屡胜。

(责任编辑 :李凯悦)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