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心理素质>>正文
教育学院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成功
2019-10-21 12:01   张红

为提高大一心理委员的思想认知水平,明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使他们了解相关的心理知识,掌握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和应对措施。教育学院知了心苑于2019年10月24日中午,在教1B201为全体大一心理委员进行培训。

E62B

此次培训会由会长陈文君主持。首先,她对于此次培训会进行内容概括,强调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心理委员的职责与素养;接着,副会长刘宏妮进行主持培训工作,主要有两方面:一、心理委员的职责,心理活动不寻常的表现、心理调节能力以及心理工作应急措施;二、心理委员所在班级心理晴雨表的填写规范。她还强调到心理委员必须学会倾听,在自己能力范围外的工作要上报,认真记录好、揣摩好班内同学的心理活动。会议的整个过程秩序良好,互动活跃。会后,各班心理委员都表达了自己的收获与感受。

C9E1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让各班心理委员深刻体会到自己所在职位的重要性,增强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端正了工作态度,对他们而言可谓受益颇多。

(责任编辑 :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