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心理素质>>正文
心理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来啦!
2020-04-10 20:45   张红

在疫情期间,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显得尤为重要,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认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第五届“善爱我生命教育”心理育人宣传季期间,特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善爱我生命教育

二、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1.主题范围:征文以“善爱我生命教育”为主题,题目自拟,要求文章内容突出时代气息,健康向上,贴近大学生活。可体现疫情期间学生朋辈帮扶助人故事,也包括一线人员的感人故事,对网络舆情的理性思考或者个人感受心得及心理成长感悟等;

2.格式要求:征文要求电子版,文章体裁不限,除诗歌外不得低于1400字。格式要求: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四号,首行缩进两个字符,行距为固定值22磅;

3.征文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同时参赛者需同意获奖作品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复制,再编辑,展览,出版,媒体网络宣传,著作权和署名权由作者所有,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4.稿件电子版需注明学院,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联系电话;

5.本次征文活动截止于2020年5月15日。

四、参赛方式

将参赛作品以文件形式发送给我院心理协会QQ(3614237298)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若干,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奖品,予以鼓励。

心动的小伙伴们快来大显身手吧!

(责任编辑: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