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心理素质>>正文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相约教苑心理季
2020-04-27 20:01   张红

嘿,那个身在远方的你,最近,还好嘛?

三个月前,突然爆发的疫情,是否使你惶恐不安?

两个半月前,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我们不得不整日待在家中并且被动的接受着各种消息,这时的你有没有感到害怕?

两个月前,面对整日繁重的网课任务和久久不能开学的苦恼,你有没有感到很大压力?

亲爱的你,请你一定记得,无论生活有多艰难,知了心苑,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如果你觉得现在的你很难过,不妨进一进“小苑心理话”空间吧,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为独一无二的你制订了解压治愈方案哦。

同时,在这段特殊时间里,我们见不到我们亲爱的小伙伴们,无法将我们的快乐与幸福直观得分享给他们,为此,知了心苑“拥抱生活,寻找美好”线上幸福瞬间分享活动为大家提供分享平台,让一个人的快乐变成一群人的快乐。

我想,大家一定有好多心理话想彼此说一说吧?贴心的知了心苑为了更清楚的听见大家的心声,给大家提供一个疏解心结,排解压力的平台,为此我们为那个害羞的你定制匿名话题讨论活动“抒你心声”。在活动群中,大家放下执念,畅所欲言。

天亮以后,不管雨是否还在下,我们都收拾好自己,带着笑容重新出发好不好,知了心苑一直陪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郭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