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人文素质>>正文
【教苑动态】英语四级模考,你需要吗?
2018-06-12 08:49 文:方世慧 图:段龙媚 

为了即将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熟悉考试题型,适应考试氛围,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英语四级模考活动。

该活动于2018年6月11日在教1B205举行,参与对象是已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部分同学以及想一试身手的大一同学。本活动目的在于通过这种“以考代练”的方式来帮助同学们提高复习效率,完善解题技巧和提高答题速度,使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氛围,在考场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此次考试虽然是模考,但从他们严肃的表情可见他们对此次模考的重视程度很高,并对此满怀希翼。

在考试过程中,他们仔细阅读,用心思考,认真作答,不曾东瞅西看,交头接耳,做到了诚信考试,保持良好的考试环境。由此可以看出,对他们而言,考试就应该十分用心的对待。

故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模考的存在,是有必要的。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会更加熟悉考试题型,更快的适应考试氛围,以及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考场中做到,沉着泠静,不急不躁。在考试过程中,用心思考,认真作答,也相信他们终将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四级考试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