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人文素质>>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安全工作会议暨四六级工作部署会议
2018-06-09 09:14  

2018年6月8日上午九点,教育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老师主持,各个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薛老师强调全体同学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学生干部要做好设岗定责。首先同学们要注意个人与集体形象,掌握分寸。严禁聚餐时酗酒,严禁夜不归宿。其次,干部党员要掌握每个同学的情绪、就业、学习情况,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再者,全体干部要强化工作纪律,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最后,端午节来临之际,外出游玩时,注意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杜绝聚众旅游。

2018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恰逢60周年校庆之际,请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与各项事务。附:2018届毕业生离校事宜时间表

2018年6月16日是四六级考试日,每位考生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切记四级考试时间是6月16日9:00,六级考试时间是6月16日15:00,迟到考生将禁止进入考场,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到达,做好考前准备。

安全重于泰山,无论做什么事,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平平安安离校,快快乐乐毕业!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