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人文素质>>正文
教育学院晨读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03 09:37 来源:陕科大翰墨书斋协会 

2018年6月2日晚8点,“教育学院第一期晨读夜跑活动颁奖典礼暨迷你马拉松荧光夜跑比赛启动仪式”在人文楼前举行,本次活动由翰墨书斋协会和小葵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联合承办,活动目的在于给5月份参加晨读夜跑活动的学生作出奖励,对大家的锻炼成果进行简单的考核,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翰墨书斋社员,迷你马拉松参赛者以及晨读夜跑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我协会会长首先宣读了在晨读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接着给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送出了科大纪念版书签,强调了迷你马拉松比赛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接着,同学们在迷你马拉松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领取了荧光棒便开始挑战5公里马拉松长跑。马拉松比赛共有109人参赛,张彬同学夺得冠军,胡龙鑫同学获得亚军,江育平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由2018年5月1日举办的启动仪式拉开帷幕,至2018年6月2日举行的颁奖典礼和马拉松比赛宣告结束,活动持续整整一个月,我院共有160余人参加,发出荣誉证书40张,颁发奖品40份,送出科大纪念版书签130余支。晨读是教苑学子的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情怀、一种生活方式。夜跑,在夜幕之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环绕着科大,尽情释放着堆积着的压力与情绪。庞大的队伍、矫健的步伐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上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

翰墨书斋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让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发展体育运动,振兴教育学院体育事业。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感受“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的魅力,体会“大汗淋漓”的畅快。虽然历时一个月的活动已宣告结束,但活动的结束意味着自我约束的开始,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能继续坚持这一个月养成的良好习惯,愿“晨读夜跑”伴你四年!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