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思想素质>>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暨民主生活会
2019-06-17 22:42 李核、张红  李核、张红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6月16日晚上7点30分在教学楼B1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暨民主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2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石慧川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各自对史震等21名同志进行无记名评分,旨在通过此方式,对各位党员同志平时参加支部各项活动积极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让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先进性,摆脱一切懈怠。
   接着,会议以无记名
投票方式对郑婷婷等5名同志为中共党员进行表决。首先,5位同志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汇报完毕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提问。在座的全体党员也对5位同志进行了表扬或批评,旨在通过此方式让各位党员同志更清楚认知自己,无论是否转为正式党员,都要戒骄戒躁,砥砺前行!
                                 

其次,主持人宣布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郑婷婷等5名同志为中共党员。支部书记张红对5名同志这一年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提出表扬和肯定,并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再接再厉,张红同志也对即将离开支部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进行慰问与关怀,她强调,无论身在何处,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张红同志希望新转正的5名同志要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并和其他四位党龄较长的同志为5位同志佩戴党徽,告诫每位党员同志要亮好身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希望各位党员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