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创新素质>>正文
逆袭|PPT创意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2016-11-04 20:07 图/文:李瑞丹 贺璐琪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设计、开拓创新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计算机操作水平,同时也拓展学生思维,增强创新意识。11月4日晚7:30,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和校ppt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以“旅行,公益”为主题的PPT创意大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有幸邀请到的评委有:职教学院团委书记吕少忠老师、辅导员李核老师、院办刘亚丽老师、校会副主席黄航、党务中心主任高榜、院团委副书记李斌、院学生会主席冯岗以及院学生会常委副秘书长高兰。

          

经上月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以投票形式选拔出了10名选手晋级决赛。由主持人赵芙蓉、王维开场对出席此次决赛的老师及同学表示欢迎。在历时两个小时的决赛中,各名选手结合大赛主题,来自电信学院的选手记录了自己的华山之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华山旅途的点滴喜悦与辛苦;职教学院选手则通过地球从前与现在的环境状况,表示了对地球污染及资源匮乏现状的堪忧,并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地球;以“逆光旅行”为主题的PPT在讲解过程中展现出的是选手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反思,她始终坚信“只要有梦想,就一定有希望,人生那么长,一切靠自己”,响亮的掌声是大家对她解说的肯定及认可;而“有时间为何不去策马奔腾”的主题PPT则从现实和心灵两方面揭示“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每一位选手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向广大师生展示了科大学子的风采。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力求把最完美的作品及个人才能展现给大家。

          

结束后,由吕少忠老师对十位选手的作品及表现进行了点评。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决赛已走向尾声,最终,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得主李珊珊,二等奖得主陈晓莉、贺娟,三等奖得主毛静、付雅株、南美瑞 ,同时吴威、云瑞、宫斌、张航滨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夺得优秀奖。此次PPT大赛是我院学生会培养学生能力的一部分内容,它给每一个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在每一次的自我表现过程中,科大学子们也在不断进步和成长着。

           

           

           

           

           

(责任编辑:靳蓉)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