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创新素质>>正文
【学院动态】创新·创业――用理想撬动现实
2017-05-22 16:46 图/文:李艳飞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组织表达能力和教师教育技能,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提供一个展现其综合素质的平台,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5月22日晚六点四十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讲课大赛。院党务工作中心主任高榜、院团委副书记李斌、学生会主席冯岗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此次初赛的评委与嘉宾。随后主持人宣布讲课大赛开始。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充分展示出大学生独有的迷人风采。同学们的讲课内容涉及到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各位选手们的题目也各有千秋,有“浅谈创新与创业”,有“创新·博承”,也有“思维决定出路,创新才有出路”和“创新就是突破常规”等让人耳目一新的题目。同学们将自己的生活与“创新创业”相结合,运用亲切的语调,巧妙的教学设计,吸引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同时也通过自己所讲的内容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创新、勇于突破自己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李斌学长为此次讲课大赛做总结点评。至此,职教学院一年一度的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讲课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面公布进入决赛的选手:隆伟,李亚琴,杨小叶,刘艳香、李安 ,贺坤,朱寿丽,王茹,柳雅

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在决赛时更加激烈的角逐吧!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