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教苑论坛>>正文
【教苑动态】新东方王江涛老师应邀来我院开展英语四六级公益讲座
2019-09-25 21:35   张红

2019年9月24日下午7:00,我院学生会特邀新东方首席讲师王江涛老师在教B101进行英语学习方法讲解。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我院四级通过率,给同学们介绍一些英语学习技巧。

王江涛老师以其幽默善言的独特风格开讲,介绍了许多考生的勤奋事迹。在半调侃式的叙述下,也潜移默化地向学生传授着英语学习方法与考试技巧:备考期间,单词记忆要放在首位,攻克单词,避开拼写背单词的误区;精研真题,以近五年的真题为重点;心理状态的调整是学习的强心剂;临考前适当模考,限时训练;永远记住自己的考试倒计时,做好规划。王江涛老师独到深入的见解、轻松幽默的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唤起了同学们的奋斗动力,激励同学们忠于梦想,砥砺前行。

讲座中,王江涛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同学讲述了应对四、六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考试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学生们也积极反映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疑虑,老师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答。

活动结束后王老师亲手给需要的同学们送上了亲笔签名的学习手册,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还让学生们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去学习英语,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信心。

(责任编辑 :李凯悦)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