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凡人小事>>正文
谦逊温暖、认真敬业---岳斌(教工)
2016-12-28 14:46  

推荐人:吕少忠

世界上有许多平凡的人,但善良、敬业、温暖等一些美好的品质让他们平凡的人生散发出不平凡的光彩。

在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兢兢业业、全心工作的帅气小伙,他的名字叫岳斌。资产清点与管理、任课老师沟通与协调、课程考试安排与管理、英语等级考试筹划与培训......他负责的工作多且任务艰巨,他谨慎认真、耐心细致,高质量的完成每一件工作,为学院管理服务尽自己全力。

在资产清点的众多数据统计中,岳斌到各科室核对资产型号和管理编号,上门服务、耐心热心,成千上万个数据没有丝毫错误与疏漏;在资产新系统的学习与使用中,他认真培训、踏实仔细,在资产入账中及时准确,和校内部门沟通顺畅务实,对外树立了学院良好形象;英语等级考试的安排中周到细心,讲解耐心细致,方便监考老师操作,确保了大考顺利进行。

“岳老师,我们白天增加了实训,考试能不能晚上进行.....”“老师,我们有金工实习,呜呜,考试鸭梨山大....”“老师,我们学号后五位在201吗?”“岳老师.......”交流群里,学生看到考试安排开始给岳老师各种“撒娇”,岳斌不厌其烦,耐心询问,在不影响教学进度的基础上合理考虑学生实际情况,修改版的安排尽量满足学生的需要,前后间隔也留足学生复习的需求,赢得学生点赞!

一件件琐事小事,看着不起眼,却构成了我们生活的画卷;一个个平凡的人,默默的坚守,却构建出我们壮丽大厦的伟岸。

岳斌,平凡如斯、温暖如斯!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