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凡人小事>>正文
工作中的身影最美丽---金力、王晓燕
2017-03-10 15:32  

推荐人:马小莉   吕少忠

学院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工作头绪多、任务重,面积不大但是很温暖的办公室里总能看到忙碌的身影,金力老师、王晓燕老师就是忙忙碌碌身影中的两位。

金力老师给研究生们的第一印象绝对是和蔼、温暖。认真的工作、耐心的解答,金老师对每一位研究生的任何询问,都是有问必答、全面周到。2017年夏季学位申请工作自本学期开学便拉开了帷幕,今年我院2014级研究生有123名、2013级和2012级有近40名学生需要这学期申请学位,工作任务可谓满满当当。160多名学生学位申请资格审核工作需要在一周的时间内完成,面对我院研究生分散的现状,可以说时间紧、任务重。金老师戴上花镜,全心投入其中,审核、登记发表论文、受理答辩申请,金老师记录的清清楚楚;外地的学生来不了,金老师更是兼任了取快递的任务,亲自往返就是为了保证每位学生提交的资料完整及时、不出纰漏。不论天气的变化、不论路程的长短,来回往返的路,她走的是开心的、是温暖的、是认真的、是敬业的。回到办公室,金力老师仔细认真的整理审核学生提交的材料,不完善的地方第一时间和学生电话沟通,高高的材料旁边,她,又开始工作了!

她是忙碌的、她是美丽的。

说明: C:\Users\M8400T\Desktop\IMG_20170309_095440.jpg

说起王晓燕老师,你一定会想起她的笑容,永远是那么热情洋溢,永远是那么随和可亲,更让你佩服的还有她永远高涨的工作热情。学分核查、成绩、试卷整理,王晓燕老师的工作直接关系着我们研究生过程管理的质量和成绩,也是学生们最关心、最敏感的内容,王老师严肃认真,力求完整及时、准确高效,值得敬佩的是工作中从来没有一例失误。面对160多位学生申请学位的需求,王老师主动放弃三八妇女节的休假,在全校女教工开心过节、休假团聚的时刻,她依然准时出现在办公室、坐到了工作岗位上,她说“工作更重要”。从咸阳到西安,寒来暑往,王老师走了无数个来来回回,天蒙蒙亮出门、黑漆漆回家,她总是能以学生、学院的需求为先,她积极努力,她工作第一,“爱岗敬业”是对她最真实的写照。紧张而忙碌,一周之内任务圆满完成,王晓燕老师用自己的行动和成果,为后续的格式审查、学术行为检测、评审和答辩奠定良好的基础。

她是忙碌的、她是美丽的。

说明: C:\Users\M8400T\Desktop\IMG_20170309_095409.jpg

套用雷锋同志的话说: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工作中的女人。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金力老师和王晓燕老师就是美丽女人的代表。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