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凡人小事>>正文
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杨涛(学生)
2017-11-01 09:40  

杨涛,男,职业教育师范学院机电14班学生,2014年9月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和对梦想的坚定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他用行动实现着一个又一个目标,一次性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英语四级与六级考试。大一获校级优秀学业一等奖,大二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三创建了校级英语协会Speak Up,曾获校级疯狂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名。

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

2015年初杨涛加入英语口语培训班,开发潜能,积极主动和外国人交流,提高英语口语。在这里他和一群励志青年起早贪黑,从校内走到校外、从北郊走到南郊、过五关斩六将,他们一群人一个目标干一件事。“有志者事竟成”相信杨涛以自身的实力和意志终会开拓出属于他的领域。

杨涛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提供了自己的见解。大家觉得四六级比较难主要在于听力听不懂,而听力听不懂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词汇量不过关,语音语调不熟悉以及语速过快。由此他提出一些学英语的方法。日常累积很重要,平时要多说多用多与人用英语交流。一天大约背五十个单词并且要注意频率以及侧重点,注意发音、意思以及它的用法。要分配利用好时间去学习,可以结伴而学,相互激励提醒。没有能力要敢于去磨练,要有自律,勤劳,拼搏的精神并一直坚持。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杨涛一定会再接再厉,更加地自信和严格要求自己,走向美好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学好英语对未来的人生更是受益匪浅,让我们像杨涛学长看齐,从明天起,做一个勤奋自律的人。记住,只有你才能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