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凡人小事>>正文
精细工作、默默奉献——刘亚丽(教工)
2018-04-16 14:57 推荐人:张红 

“亚丽,给我领一些办公用品吧”“亚丽,帮我上传个新闻吧”“亚丽,我有个事找你”……每天,都有一个忙碌的身影穿梭于各个办公室之间,她就是学院党政办公室的刘亚丽老师。

党政办公室的工作内容繁杂琐碎,日常工作主要有办公用品的领取及管理,新闻上传,盖章、报纸、杂志、书信的领取及分发,学院例会组织及拍照,电话费缴纳等等。面对日常工作种类多、事务杂,她都以精细耐心的服务,及时高效的完成工作。

除了繁杂的日常事务,学院还有许多的重点工作,特别是近期的搬家工作。还记得上一次从西门的实训中心四楼搬到现在的理科楼四楼,搬到新办公室后,学院的网络时断时续、学院的配电柜总是跳闸,她及时联系后勤相关部门,保障大家良好的办公环境。学院计算机实训室网络一直存在问题,为了解决网线裸露地面,容易踢掉的问题,大家商量买来了地插作为保护。但是上面的一部分需要砸进去,亚丽主动帮忙用大锤风风火火的一口气砸了20多个。工作中,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亚丽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态度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今年,学院再度搬家。新办公室的吊顶装修、办公室家具的招标及采购、旧办公室的家具移交等等都已经井然有序地完成。刘亚丽就是这样默默的为工作奉献着自己的热情。

作为学院办公室最年轻的一名工作人员,她总是认真细致、热情周到、及时高效、默默奉献,让自己的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进行,受到了各科室的好评,刘亚丽的工作态度值得大家点赞和学习。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