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凡人小事>>正文

【青春榜样】用勤奋实现梦想,用智慧成就人生——访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贾志文


2019-11-12 09:51 转自教苑【青春榜样】 

贾志文,男,中共党员,就读于教育学院成型16班,曾任陕西科技大学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陕西科技大学人事处学生助理,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主席,教育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副主任。现任成型16班生活委员。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具有团队协作精神,乐于接受挑战。在这三年来,学习上进,连续三年获得专业年级第一,并且多次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

个人荣誉

2017年5月获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2017年12月获陕西科技大学二等优秀学业奖学金、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二等)、陕西科技大学校级“三好学生”荣誉、陕西科技大学校级三好学生标兵奖学金;

2018年4月戊戌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志愿者服务证书;

2018年5月授予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团干”称号;

2018年8月获西安市大学生暑假到政府机关见习证书、被评为“优秀见习生”;

2018年10月获陕西科技大学甲子校庆志愿者证书;

2018年11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一等)、陕西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奖学金;

2019年11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1112085745.png

Q :你的大学生活有没有低谷期?你认为在低谷期应该做些什么,怎样调整心态?

A :低谷期肯定是有的每个人都会有低谷期,它可能是高中,可能是大学,也可能是工作的某一天。我的低谷期是高三还有大三,两次低谷期都挺严重,但最后自己调整心态度过了,主要还是要按自己想的走,安安稳稳的往前走。要调整好心态,适当的放松一下。

Q : 你的座右铭是什么,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座右铭?

A :我的座右铭是一个老师送我的一个“悟”字,因为你做什么都要有悟性,不断的反省自己,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不断的去领会。有的东西别人教给你,你要悟;没教给你的,你更要悟。

Q :你认为做好工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A :我觉得最重要是要换位思考。你要让学生干部对工作有兴趣,做工作开心,更好的完成工作。还有要多跟其他学生干部沟通,不能只限于工作,也可以聊聊其他的。在工作的时候好好工作,有什么事情大家一起干,积极参与其中。

Q :可以分别针对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给学弟学妹提点建议嘛?

A :当然可以。先是学习上,你是学生,学习是本职工作,你要先学好习,才能更好的做其他的事,而且学习要注重技巧,有效率的学习。生活上,没事的时候多和其他人交流,学习其他人优秀的地方。工作上,你要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高效的完成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成长、锻炼自己,不懂的要多问。最后我送大家一句话:心稳手也就跟着稳了。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